19.2.10

只愛陌生人



《只愛陌生人》
作曲:張亞東
填詞:林夕
編曲:張亞東
監製:Alvin Leong

我愛上一道疤痕 我愛上一盞燈
我愛傾聽 轉動的秒針 不愛其他傳聞
我愛的比臉色還單純 比寵物還天真
當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吻 就給我一個吻*

我只愛陌生人 我只愛陌生人

我愛上某一個人 愛某一種體溫
喜歡看某一個眼神 不愛其他可能

+ 兩件事:
1. 十幾年的老友交了男友,半年前的事了,今晚終於從老友口中得到確認。我問:怎麼沒早說啊?他回:你都沒問。心想:我們的友情,是不是有了裂痕?
2. 公司里最近有則謠言流傳著,說我瘋狂迷戀其中一名同事。問題是,我和他工作上私底下都沒有任何交集。

No comments:

Archive